來台北不知不覺也邁入第15年

今天下班後看著機車停車位擠成一起的機車


我是騎車上下班的

當我下班看到我的車與其他的機車黏在一起

一點縫縫也沒有

左看右看後還有一點縫

我還能把車子牽出來。

當我牽到一半

後面來了一台車子(也是一位女生)

詢問我:妳要出來嗎?

我:對(心想應該要幫忙,嘴上說沒事!我可以出來)

(旁邊走過來一位原本坐在後面空位的女子)



當我車子移出來後

坐在後面的女生求救

在我車子的隔壁隔壁是她的車

請我們幫忙移車

她移不動,也出不來。




-




我才赫然發現

不知道她在後面坐了多久

看著自己的機車出不來

無能為力的樣子。





心裡也有著很多的感觸

在台北騎車的女孩

偏勇敢

偏獨立

曾經我也是從不敢騎車到敢在台北騎車

從不會搬車移車到把力氣練大了

在台北生活

要學會的新技能很多

每一天每一刻都有新的體驗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漂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