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有上痞客邦發發文章

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呈現

要將這個平台經營成什麼模式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剛好在搬家

後來也想著

也許就當作日記

分享分享給大家

偶爾也會分享一些知識或在外謀生的技能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今天剛好想上來打這篇

『 如果,有能力就不要免強自己。 』

這句話也算是我的座右銘

從小康家庭到低收入戶

高中自行出來工作、自己住

偶爾還需要到別人的幫忙

偶爾會感受到沒有錢的困難

 

 

 

最近剛好搬家

住進來後發現洗澡的水量偏小

因水量不夠大、水壓不穩定

水容易有忽冷忽熱

或者過燙過冷的問題

 

一開始房東以為我在找麻煩

是不是不想住

直到他們進來確認過

這樣的水量水壓是會造成非常大的困擾。

中間過程來來去去差不多也快兩週的時間

有一度我很生氣

覺得房東沒有要處理

更是跟男友說:

『 如果他們不想花錢,我就自己花錢加裝 』

『 我不懂我有能力,到底為什麼要委屈自己,讓自己生活的不方便 』

當完抱怨完這些事跟決定後

房東就打電話來告知我

整個處理的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喜歡麻煩別人

也不喜歡造成他人的困擾

只好跟男友反應抱怨

但還好房東也有來告知我後續的處理

不然滿想這一年住完就搬走

還好房東後續處理方式很積極

但生活在外面

有很多的不便

也會遇到很多問題要處理


事後常想

雖然已經住外面十幾年

偶爾還是會被一些小事煩心😬

真的是該好好修煉自己。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